close

    

105.jpg

 

對賽巴的愛絲毫沒減少♥♥♥ (←增文的目的)

 

最近真的花錢花得很兇,可能三個月以來有將近兩千塊,(這對我這個學生可是負擔大)

不過看在段考有拿獎金五百元就犒賞自己一下巴(找藉口!!!)

 

噗浪→和痞客帳號一樣!!! 沒加的人快加,我不認識或沒興趣(?)的我一律丟粉絲 + 拒絕,誰要管卡馬

 

鋼琴上面我最近很認真喔(不對)最近在練戰地琴人獻給伯爵的一首。先放幾個圖站版面(欸)

戰地琴人.jpg  

 

雖然是很老很老很老老到炸掉(?)的電影了,但應該可以說是很經典的二次大戰電影吧?

不過這不是電影評論就別在多說了XDDD,想要看的人自己去看吧。

 

 

戰地琴人2.jpg  

↑ 就是他,在聽完主角彈的鋼琴後受感動而選擇放他走長得挺帥的某個長官(?)

佔了一些版面終於要講歌曲名了XD,順帶一提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。

蕭邦 - g小調敘事曲」只能說,好聽!!想要試聽請直接點曲名喔

好聽到一個炸掉(古典人)有網路提供的譜,但是那個十八連音(就是十八個音)(誤)讓我苦了手。

一堆臨時記號都會擋住旁邊的音符!我只好做了簡譜在上面XDDD

 

 

也有打算要去買正規譜,價格是可以接受但重點是他沒有超商貨到付款,

這樣我就不能瞞著老娘去訂譜啦!!雖然說老娘也很喜歡這首還想跟我搶著彈卻只彈了幾個音就放棄了。

但如同上面所說的,最近錢都是狂噴的所以只好罷手,看哪天去哪家書局(?)找找看有沒有好了

(雖然我們家附近沒有在賣樂譜的店)

 

27.jpg  

↑ 這張現在是我的桌布♥♥♥ 側面好帥啦!!!(打滾)

 

 

也因為上面那位的關係(?)也花了十元買了兩份譜(網路上有專門只賣單首的)

都是第二季的,第二季的OP和ED真的做得很好劇情就讓人拍桌了(苦笑),

一個是第八集和第十二集出現的「輝く空の静寂には」;

另一個是第二季ED的「BIRD」,都是偏抒情風的,畢竟一份譜也要五元終究還是沒敢亂下載XDD

然後原本也想下載獵人的早安,但試聽後都覺得普普於是就沒下載了,現在打算下載火影不知道第幾的OP~XDDD 

 

 

37.jpg  

↑ 這張我笑了很久,尤其是下面一堆銀器具和紅茶!!!

 

另外這是我前幾天心血來潮胡亂畫的月牙♥:月牙.png  

最近也考慮要創新獸,但實在沒什麼想法所以就要來等靈感了(誤)

再加上最近除了禮拜五晚上和禮拜六比較有空之外真的沒什麼時間(倒)

那就用理化課來想吧(欸)

 

對了,順便謝謝紫苑的委託♥,也是月牙,真的畫的超可愛的!!

月牙( 紫苑 ).png      

 

真的忍不住放了一下,好啦,久違的增文結束B-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伊〃本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