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你在做什麼?」這隻黑色公貓還來不及阻止我,他肩膀上就流出了深紅色的血。

  「做我應該做的事情。」我大吼了一聲,繼續朝著他的肩膀進攻。

  「你要和我打是吧?」他側身一躍,便躲避了我的攻擊。「好,那我就看看你有什麼本事。」

  我生氣的甩了一下尾巴,然後準備再朝著他攻擊,但此時他卻快速的跑得我的身邊,然後用後腳一踹,我頓時感到一陣疼痛,然後我便摔落在一旁的草地上。

  但我並沒有認輸,我快速的站起來,繼續朝著他前進。他伸出爪子準備朝我的臉打下去,但我快速的將身體蹲低,他也就撲了空。我趁機鑽到他身體下,伸出利爪向上一躍,一陣刺耳的叫聲傳來,他肚皮上的傷口開始流出血來。

  「看來你是要玩真的。」他吼道,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我的背上,我不停甩動試圖將他甩下來,但又因為他的重量讓我不堪負荷而摔倒。突然,耳朵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,黏稠溫熱得血也流了下來。

  我震驚的看著他,但他卻只是跳下我的身體然後對我冷冷的笑了笑。「總該認輸了吧,現在跟我走!」他吼道。

  別跟他走。

  溫柔的語調在耳邊響起,是誰?然後我聞到了一股強烈的香甜氣息,緊接著我看見了一隻模糊的銀色母貓。是銀葉!

  沒錯,我絕對不能跟他走,和他走絕對不會有好處。當初銀葉將我帶到雨族,一定就是因為這隻公貓不可信任。於是我忍住疼痛,快速的撲了上去,伸出爪子準備朝他的背上劃一刀。然而他卻也意識到似的往旁邊的樹叢滾了過去。

  但是令我意外的試他竟然沒有繼續朝我進攻,他就站在樹叢前不動,眼睛凝視著草叢,而表情更是十分焦慮。

  另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,即使四周充滿著血腥味,草叢中那股香甜的氣息仍然清晰可聞。深綠色的草叢中逐漸出現了一個水藍色的身影--寒雨!

  「夜風暴!」寒雨驚恐的喊著,不停盯著我身上的傷口。

  「寒雨,」我喘著氣回答,「是你!」

  只見寒雨不停看著我們倆個,剎那間寒雨似乎懂了事情的經過,二話不說直接朝著那隻公貓揮上了一拳。

  「別來礙事。」公貓喊著,但卻被寒雨狠狠的再度打上一拳。我也衝上公貓的背狠狠的劃上一刀,鮮血再度流出。

  但是公貓也不認輸似的翻身朝我的肩膀攻擊,不過寒雨快速的把他揮打到一旁去。我揮了揮尾巴表示謝意後,再度衝向他。這次我沒有跳上他的背,反倒高高跳起準備攻擊他的臉,但是他卻甩開寒雨,蹲低身子躲避,我也重重的撞到草地上。

  「你還不夠格。」公貓冷笑著,然後衝向我,但是寒雨不肯放棄的從側邊撲倒公貓。我奮力站了起來,衝向公貓露出的肚皮。只見寒雨壓在他的身上,他先是一陣扭動,最後再也沒有力氣掙扎。

  我快速的衝到寒雨身邊,決定好好問清楚和說明白。

  「殺了我。」他說道。

  「你,你在說什麼?」我震驚的問著,腦筋一時轉不過來該怎麼辦。

  「我說殺了我,臭小貓。」他冷靜的說著。

  「但你仍然是我父親,我不能殺了你。」我吼道。

  「你不動手,我就自己做。」

  「不,不行。」

  「那就殺了我。」

  我驚惶的看著他,即使我的親生父親曾經想要結束過我的生命,我也無法殺了我父親。銀葉,我該怎麼辦?我下不了手!

  「我下不了手。」

  「快點。」他催促,我害怕的四肢不停顫抖著,我到底該怎麼辦?

  「快!」他吼道,然後伸掌像我重重的揮了一拳,我害怕的向後一跳,但他沒有繼續攻擊,反而朝向轟雷路跑去。

  「不!」我喊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一具血肉模糊的屍體出現在轟雷路上,因為被怪獸撞上而結束了生命。

  小時候,我的腳受傷是你害的,白焰的死你也不在乎,銀葉因為你殘忍血腥的計畫而死,現在你又攻擊我,但最後你卻自殺。我還要你負責這一切,但是你為甚麼要這麼做?

敬請期待下一章

BY 紫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伊〃本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