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對不起。」我將鼻頭靠在寒雨的肩上,不禁低聲喵嗚了一聲。

  「為甚麼要說對不起呢?傻瓜。」寒雨調皮的呼嚕一聲,然後轉頭舔著我的耳朵,「走吧,我們回去了,你別跟我說你忘了今天你就要升格當導師了吧?」

  「你怎麼知道?」我驚呼,寒雨怎麼會知道我要教導這一批的見習生之一--小竹?

  「小竹告訴我的,你怎麼不告訴我呢?」寒雨以一種半責備的語氣質問我,我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
  「我是想要給你一個驚喜的,想不到小竹那個鼠腦袋,盡然先告訴妳了。」我溫柔的說著。

  「是呀!如果小竹沒講,我可能要到今天才會發覺!」寒雨笑著說,然後緊緊靠在我身旁,低語著:「走啦!你是要等到我們都到星光部落的時候才肯走是吧?」

  我舔了舔寒雨,但是我現在不打算要回營地裡。

  「寒雨!」我對著先走的寒雨喊著。

  「怎麼了?」她停下腳步,轉頭問我。

  「我想先去看看白焰和銀葉。」我說。

  「要不要我陪你去?」寒雨問。

  「不了,我想一個人去。」我回答。

  「那好吧,不過你要早點回來唷!」寒雨說,然後她轉頭,繼續朝著營地的方向走去。

  我看著寒雨的身影,直到看不見後,才轉身向前走。我跳過一根根的枯枝,然後在森林中奔跑起來。

  我快速的穿越森林,直到我再度看見那片熟悉的樹林。然後我走到白焰的墓下,小心的坐了下來。

  悲傷感油然而生,我用腳掌摸著白焰旁邊銀葉的墓。土壤因為剛挖過而顯得特別鬆軟。我輕輕的摸著他們倆的墓,你們在星光部落好嗎?我真的好想你們,即使你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親。但對我來說那已經不重要了!

  我緩緩的閉上眼睛,希望能再看見白焰一次,然而什麼事也沒發生。

  「跟我走吧。」一個低沉的聲響從我身後傳來,我驚嚇跳起向後轉。

  一隻貓坐在我身後的樹林裡,他有著一身銀黑色的毛髮,和寬闊肩膀。蓬鬆的毛下,可見強健的肌肉。而且他還有著一雙冰藍色的眼睛,就跟我一樣!

  「我是你的親生父親。」他低吼,我嚇了一跳,頓時背上的毛倒豎,爪子也伸了出來。

  「跟我走吧,」他又重複,「銀葉、白焰和雨族的整個貓們,都沒有能力照顧你。」他吼道。

  「你這什麼意思?」我問,然後打量著他的容貌,為甚麼他長得這麼像我?難道他真的是我父親嗎?

  「還記得小時候你被捕獸器夾到吧?」他問。

  「什麼捕獸器?」我問,是那個銀色的利牙嗎?

  「就是傷你那條腿的東西。那是我放的!」他不耐煩得不停甩動尾巴。

  「你放的?為甚麼要這麼做?」我質問。

  「因為我要證明銀葉救不了你。但顯然他的族貓們太過愛管閒事。」他吼著,語氣中根本感覺不到任何心虛的感受。

  「如果你真的是我親生父親,就不會這麼做。」我指出,然後對著他怒吼。但是它顯然根本不怕我的指正,他只是哼了一聲後繼續說。

  「再來,似乎是我太幸運,一隻獾把白焰殺了,解決了一項難題。」他笑著說,「然後,我又引來了一群狐狸,順利把銀葉給殺了!」

  「什麼?是你殺了我母親?」我吼道,是你!你盡然殺死了銀葉?憤怒瞬間的衝向腦中,然後我擺起了戰鬥姿勢。

  「那又怎樣?現在你了解他們無法保護妳了吧?跟我走。」他吼道,然後轉身走向兩腳獸窩。

  我盯著他,然後快速的奔向前。我知道我的勝算一定很小,但我絕對無法原諒他,即使他真的是我的父親。因為,他殺了銀葉,還對白焰的死不抱任何同情心,甚至,還要至我於死地!

敬請期待下一章

BY 紫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伊〃本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