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請所有成年貓和可以自行狩獵的貓到雨之岩下集合。」這位棕色的雨族族長坐在雨之岩上吼道。

  我快速的鑽出戰士窩,走到寒雨身旁坐下,然後將尾巴放在前腳上,凝視著爪星。

  昨天,許多生離死別就發生在我眼前,昨天第一次見到親生父親,也成了最後一次。

  他突然的出現,又突然的死亡,改變了很多事情。雖然和寒雨的感情越來越好了,但是我還是無法真正完全走出傷痛。

  「四分之一個月前的戰爭,讓我們損失了許多資優的戰士及優秀的見習生,」爪星說著,想起那場令人不寒而慄的戰爭,便令她因恐懼而不斷抖動著。但她仍然努力將身子挺起。「他們都非常的優秀,我們會永遠記得他們的。」

  爪星一說完,群貓們各各都難過的低聲喵嗚,我也傷心的低著頭,那些回憶不堪回首。爪星等到底下的聲音停止後,再度以溫柔的語氣宣布著。

  「但是今天,將有小貓要升為見習生!」她吼道。

  我側著頭看著坐在我身旁的寒雨,但她只對我眨了眨眼,然後揮了揮尾巴要我轉頭。

  「小竹!請站前來。」爪星吼道。一隻帶著紫色的米色短毛母貓興奮的跳到前面,然後坐了下來。

  「小竹,妳已經是隻六個月大的貓兒了。相信妳已有能夠學習的潛力。在獲得戰士封號前,這隻貓兒將被稱為竹掌。妳將要跟著妳的導師--夜風暴學習戰士的一切。」

  聽見我的名字,我便快速跑到前面,坐在這隻米色的母貓面前。

  「夜風暴,你向來擁有著優秀的戰鬥及狩獵技巧,而且你經歷了許多別隻貓兒所沒有的考驗,相信你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教導竹掌。」爪星喊道。

  經歷了許多別隻貓兒所沒有的考驗,指的是銀葉、白焰和那隻銀黑色毛髮的貓,也就是我的親生父親所帶來的事情吧?一股悲傷再度湧上心頭,如同當年我當上戰士一般,沒有養父、父親,現在甚至是少了養母的祝福下度過。

  但是,這次我並不是一無所有,我還有寒雨在,而且雨族也都陪在我身邊。而現在,我也教了我的第一個見習生了。

  我轉身面對竹掌,然後低下頭和這隻見習生磨擦鼻頭。這隻小見習生也用力撐起身子,將那小小的鼻頭放在我的鼻頭上。

  「竹掌!竹掌!竹掌!」歡呼聲再度響起,我驕傲的看著寒雨,現在,也許一切都會截然不同,但我知道,我,永遠會是雨族的一員。

夜風暴自傳 完

BY 紫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伊〃本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