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將鼻頭埋入銀葉的毛髮中,試圖要聞到她那特殊的溫柔甜味,然而卻只感到死亡的味道。我難過的將鼻子抽出,停止尋找那不可能的身影。

  「走吧。」死尾低語著。然後受指派的長老們一一走上前,將銀葉抬起,緩慢的走出營地外。

  我凝視著他們帶著銀葉的屍體離開營地,直到再也看不見她的身影。

  「對不起。」一個熟悉低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。「我們都沒告訴你真相。」

  「豹足,至少銀葉在死前告訴了我。」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腳掌,不想看著自己的前任導師,現在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。

  「我要出去。」我不等待豹足回應,便奔向入口,鑽出了隧道。我開始快速的奔跑起來。現在我到底能做什麼?我害怕的問著自己。我到底還擁有什麼?

  我快速的向前奔跑,任憑荊棘在我臉上劃過,因為我心中的痛,早已比過任何肉體上的疼痛。但此時,我撞上了一個東西,頓時感到十分害怕,那是什麼?

  「夜風暴!」那個東西尖叫著。我睜開緊閉的雙眼--是寒雨!

  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」我質問。

  「那你又再做什麼?在營地裡亂跑,還差點越過邊界?」她反駁。

  我驚嚇的看著自己站的地方,不到兩條尾巴的距離我就要越界了!

  「對不起!」我說。

  「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就永遠不會有戰爭了。」寒雨嘶聲說著,但隨後語氣變溫柔了下來。「我知道你很難過。」

  「先是白焰死,再是聽到令人難過的消息,最後,銀葉也離我而去!」我吼道。

  「我們都感到對不起,但銀葉要我們別說,因為她想要親口告訴你事實。」

  「我知道呀!但我應該要更早知道這消息!」我抗議。

  「銀葉這個決定是很痛苦的,你應該知道才對。」寒雨吼道。

  「但這不公平,難道我不會有任何感覺嗎?我也很痛苦,我也很難過!」我反駁。

  「夜風暴!你為甚麼這麼不講理?」

  「什麼叫做不講理?算了!反正,我再雨族已經一無所有了!」我吼道,然後轉身背對寒雨坐下,不肯見到他的雙眼。但是,我卻後悔了,我為甚麼要把氣出在寒雨身上?甚至說出這過份的話?

  「夜風暴,你還有我呀!」過了好幾的心跳後,寒雨終於說出口。但此時,她的語氣不再充滿憤怒,反而參雜了一絲的悲痛。

  我轉頭凝視著寒雨,但當我要說話前,她卻只用尾巴堵住的我的嘴。

  「我知道你很痛苦,我也知道你很難過,但你再雨族不會是一無所有。你有你的朋友,你有你的前任導師,你甚至可能有你的見習生,還有,你還擁有我。」

敬請期待下一章

BY 紫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伊〃本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